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工作简报>>正文

深圳墨尔本生命健康工程学院筹备办公室2018年3月份工作简报

发布时间:2018-04-03  点击:[]

一、筹备办举行例行视频会议

3月5日,两校筹备办相关人员举行例行视频会议,就GRI申报进展及整改材料准备情况进行通报,明确现阶段的主要整改工作重点,并将根据申报工作进展情况实施2018年工作计划,双方将继续保持良好的沟通及联系。

二、GZUCM印发2018年度工作要点

3月9日,GZUCM向全校全文印发《广州中医药大学2018年工作要点》,规划2018年度大学各项工作重点,其中在加强对外教育与合作方面,着重强调推进“广州中医药大学皇家墨尔本理工深圳生命科学与工程学院”的筹办工作,作为学校进一步深化教育教学改革,着力提升人才培养质量的重要举措,表明GZUCM对特色学院筹建工作的重视及各项筹办工作的推进决心。

三、学院整改文件准备进展

3月14日,筹备办接收RMIT寄来的若干已签署盖章重要纸质文件。

四、筹备办参加龙岗区驻区高校联席会议

3月21日,龙岗区举行驻区高校和政府第一次联席会议。筹备办负责人参加了会议并向龙岗区政府提出了学院申报当前面临的问题,希望区政府有关部门与能够积极与深圳市政府协调尽快解决,以推进向教育部的申报工作。龙岗区政府建立的区—校联席会议机制将会有效地加强龙岗区所在高校与区政府的合作关系,推进各高校的建设发展。

五、永久校区及过渡校区选址问题亟待明确

根据深圳市教育局消息,永久校区及过渡校区选址问题仍在市政府与多部门协商中,关于校区选址的消息筹备办将与深圳市政府保持沟通并及时进行信息通报。

上一条:深圳墨尔本生命健康工程学院筹备办公室2018年7月份工作简报
下一条:深圳墨尔本生命健康工程学院筹备办公室2018年1月份工作简报

关闭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深圳墨尔本生命健康工程学院筹备办公室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深圳市龙岗区龙飞大道500号广播电台制作中心西座344    电话:0755-845747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