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特色学院概况
当前位置: 首页>>特色学院概况
深圳墨尔本生命健康工程学院简介

深圳墨尔本生命健康工程学院(暂名)是广州中医药大学澳大利亚皇家墨尔本理工大学在深圳市政府支持下创办的高水平、小规模、国际化、非营利性、全日制公立研究教学型高等教育机构。学院将秉承广州中医药大学和皇家墨尔本理工大学的优良学术传统,结合传统与现代,融汇中国与西方,致力培养创新型高层次人才,促进地区、国家及世界的社会和经济发展。

学院主体校区坐落于深圳龙岗大运国际大学园内,占地面积16.9公顷。学院成立初期为广州中医药大学的非独立设置二级学院,实施本科生和研究生学历教育,学院的教学与研究人员由两所学校委派及面向全球招聘。学院拟开设本科专业包括中医学、生物技术、药物制剂、医学检验技术、生物医学工程,研究生专业包括中医学、中药学、中西医结合等,预计招生人数为本科生250-300人/年,硕士生320人/年,纳入国家普通高等学校统一招生。学生完成所有课程且成绩符合要求者,将获颁发广州中医药大学毕业证书和学位证书及澳大利亚皇家墨尔本理工大学学位证书。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深圳墨尔本生命健康工程学院筹备办公室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深圳市龙岗区龙飞大道500号广播电台制作中心西座344    电话:0755-845747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