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工作简报>>正文

深圳墨尔本生命健康工程学院筹备办公室2018年1月份工作简报

发布时间:2018-02-05  点击:[]

一、龙岗区重点区域署召开学院过渡校区选址内部会

1月5日,学院过渡校区选址内部会在龙岗区重点区域署会议室召开,区重点区域署、区教育局及学院筹备办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龙岗区重点区域署根据学院过渡校区选址原则及过渡时期需求,编制了过渡校区选址方案,提出GRI过渡校区的推荐方案并拟向市政府请示。参会各方讨论了方案实施过程中可能遇到的问题及其解决办法。会后重点区域署将完善审定学院过渡校区选址方案的请示并上报市政府。

二、学院永久校区及过渡校区选址事宜进展

据深圳市教育局消息,深圳市规划和国土资源委员会、龙岗区政府有关部门已将永久校区及过渡校区选址推荐方案汇总至市教育局。目前,深圳市教育局已将校区调整问题呈报深圳市政府研究决策。

三、筹备办向管委会及深圳市教育局报送2018年度工作计划

筹备办根据筹备工作及整改工作的进展,起草2018年度学院工作计划并呈送至GRI管委会及深圳市教育局。方案提出各季度的主要工作内容。有关工作的实施将根据国家教育部及深圳市政府相关事项的实际批核进度作出调整。

四、筹备办向深圳市教育局提交学院情况汇报材料

为配合深圳市教育局向市委市政府作关于全市各高校发展情况的汇报工作,筹备办根据要求向市教育局提交了深圳墨尔本生命健康工程学院(暂名)的筹备进展汇报,内容包括学院现状、发展目标、主要任务及面临的问题,以期市委市政府加快推进各项工作,尽快备齐相关材料提交教育部进入申报答辩程序,接受教育部现场考察评估。

五、筹备办协助GZUCM编写一流学科建设高校建设方案

为配合GZUCM《广州中医药大学一流学科建设行动方案(2018-2020)》(以下简称《行动方案》)的编制工作,筹备办根据学校国际交流合作处的要求,协助编写国际交流合作建设实施方案(2018-2020年)中有关GRI近三年的学科建设规划。根据GZUCM一流学科建设方案,GRI的申办获批将成为 GZUCM达到一流学科建设的预期成效之一,将有力促进学校中医学一流学科整体建设目标的实现。

上一条:深圳墨尔本生命健康工程学院筹备办公室2018年3月份工作简报
下一条:深圳墨尔本生命健康工程学院筹备办公室2017年12月份工作简报

关闭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深圳墨尔本生命健康工程学院筹备办公室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深圳市龙岗区龙飞大道500号广播电台制作中心西座344    电话:0755-845747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