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学院筹建动态>>正文

我校领导考察学院永久校区及过渡校区新选址

发布时间:2018-08-14  点击:[]

2018年8月13日下午,学校党委书记张建华、校长王省良在深圳规土委龙岗管理局、龙岗区教育局,龙岗区重点区域署、深圳市中医院以及学院筹备办有关人员的陪同下实地考察了学院永久校区及过渡校区新选址,就学院筹备情况听取了筹备办的汇报,并就如何推进特色学院的规划建设工作做出指示。

根据深圳市政府规划,学院永久选址由原深圳国际低碳城调整至深圳龙岗国际大学园内,过渡校区选址调整为现北理莫斯科大学过渡校区范围中。在永久校区新选址基地,张建华书记与王省良校长共同听取了深圳市规划国土委龙岗管理局及龙岗区重点区域署对新选址地理位置及相关配套的介绍,了解龙岗国际大学园进驻高校、周边环境及相关建设规划。

在听取了筹备办就特色学院筹备工作进展、阶段工作任务及需解决问题的汇报后,校领导对永久校区选址表示满意。对筹备办的工作予以了充分肯定,认为学院选址的调整表明学院筹建取得阶段性进展,新选址将更有利于学院的未来发展。对澳方的良好合作也表示感谢。王省良校长要求筹备办继续与深圳市政府和龙岗区政府保持联系,推进永久校区建设和过渡校区建设的后续工作。要继续做好整改材料的准备,与深圳市教育局、广东省教育厅一道争取教育部的支持。

张建华书记对深圳市政府确定永久校区和过渡校区的决定表示感谢,要求筹备办继续完成申报整改材料工作,尽快修订相关材料并及早提交教育部。根据工作进展需要考虑下一阶段学院筹建以及学院运行过程中的管理机制问题。有关如本科教育的招生工作计划、校园建设规划如何突出特色、学院管理体制如何创新等都要通盘考虑。要多与其他中外合作办学机构交流,学习其他院校的办学经验,对新形势下中外合作办学机构如何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作出有益探索。对于下一步学院筹建中碰到的问题和困难,学校将给予支持并作出具体部署和举措。

上一条:学院联合管理委员会工作会议在深圳龙岗召开
下一条:深圳墨尔本生命健康工程学院校区工作协调会在市民中心召开

关闭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深圳墨尔本生命健康工程学院筹备办公室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深圳市龙岗区龙飞大道500号广播电台制作中心西座344    电话:0755-845747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