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学院筹建动态>>正文

学院联合管理委员会工作会议在深圳龙岗召开

发布时间:2018-09-17  点击:[]

2018年9月13-14日,学院联合管理委员会工作会议在深圳龙岗召开,广州中医药大学王省良校长、皇家墨尔本理工大学(RMIT)首席副校长Andrew MacIntyre、副校长Peter Coloe一行、深圳市中医院及两校筹备工作小组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广州中医药大学校长、学院管委会主任王省良主持。

筹备办王洪琦主任首先通报了学院永久校区和过渡校区选址的调整情况及建设进展,并对今后的工作计划做了说明。随后,与会人员针对向教育部提交的整改材料中的主要内容进行了深入讨论;会议还讨论了《过渡时期工作方案》(草案)的主要内容。

会议就学院的申办、筹建以及过渡时期的工作方案等方面达成一致意见。各方均表示要增强信心,加强合作。希望尽快完成《三方协议》和《申请表》的修改,及早向教育部提交整改材料。广州中医药大学、皇家墨尔本理工大学将密切合作,与深圳市政府一起推进学院的建设工作。

上一条:深圳墨尔本生命健康工程学院筹备办公室办公地址变更通告
下一条:我校领导考察学院永久校区及过渡校区新选址

关闭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深圳墨尔本生命健康工程学院筹备办公室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深圳市龙岗区龙飞大道500号广播电台制作中心西座344    电话:0755-845747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