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学院筹建动态>>正文

深圳墨尔本生命健康工程学院校区工作协调会在市民中心召开

发布时间:2018-08-09  点击:[]

8月8日下午,深圳墨尔本生命健康工程学院永久校区及过渡校区工作会议在市民中心会议室召开。深圳市教育局中外合作办学处庄惟晴副处长主持会议,市教育局、市规划国土委、市文体旅游局、龙岗区教育局、龙岗区重点区域署、深圳北理莫斯科大学、深圳体育运动学校、深圳墨尔本生命健康工程学院筹备办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为落实深圳市政府2018年7月11日关于研究深圳墨尔本生命健康工程学院校区选址的会议工作要求,就学院永久校区前期规划和过渡校区具体需求及工作对接进行沟通协调。

与会各单位均表示支持学院筹备有关工作,针对永久校区事宜,市规划国土委表示将尽快开展校区新选址土地规划调整工作。针对过渡校区事宜,由学院筹备办在实地考察过渡校区后与北理莫斯科大学、市体育运动学校共同商讨共用校区细节。会议明确了各单位与筹备办建立工作对接,积极沟通解决相关问题,共同推进学院筹建工作。

12104

上一条:我校领导考察学院永久校区及过渡校区新选址
下一条:深圳墨尔本生命健康工程学院校区选址有关事宜会议在市民中心召开

关闭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深圳墨尔本生命健康工程学院筹备办公室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深圳市龙岗区龙飞大道500号广播电台制作中心西座344    电话:0755-845747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