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学院筹建动态>>正文

筹备办参加教育厅中外合作办学机构申报工作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8-04-23  点击:[]

4月20日上午,筹备办前往广东省教育厅参加中外合作办学机构申报工作座谈会。此次座谈会目的是对非独立法人中外合作办学机构申报工作进行了解和推进。教育厅合作交流处李金俊处长主持会议。深圳市教育局及深圳市其他申报机构负责人也参加了会议。

会上,筹备办负责人对学院申报工作进展情况进行了系统汇报,对整改工作进展及当前面临的目前主要问题进行了着重阐述。各申报单位也对申报进程中所遇到的困难及问题进行了交流和讨论。

省教育厅交流合作处听取各个申报机构的汇报后指出,各申报机构均经过广东省教育厅审核并报省政府同意向教育部发函申报设立,希望有关机构能够严肃对待并尽快落实整改方案,尽快提交整改材料,同时希望市级教育局向各申报机构所在市政府转达有关信息,对已列入政府工作的项目全力推进申报进度。

此次座谈会对申报机构之间进行申报信息互相交流及推动申报进度具有重要意义。

上一条:深圳市教育局召开中外合作办学机构过渡校区专题工作会议
下一条:学院过渡校区实验室平台建设工作会议在龙岗召开

关闭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深圳墨尔本生命健康工程学院筹备办公室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深圳市龙岗区龙飞大道500号广播电台制作中心西座344    电话:0755-845747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