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学院筹建动态>>正文

学院过渡校区实验室平台建设工作会议在龙岗召开

发布时间:2018-04-23  点击:[]

4月20日下午,学院过渡校区实验室平台建设工作会议在筹备办办公室召开,讨论学院过渡时期本科专业设置所涉及的实验室改建需求及课程安排等重要事项,学校教务处处长曾元儿、基础医学院院长黎晖、党委书记邝枣园及基础医学院有关专业、学科、实验室平台负责人及学院筹备办参加会议。

会上,筹备办王洪琦主任简要介绍了特色学院基本办学情况及专业设置情况,针对过渡时期拟设的中医学、生物技术两个本科专业向有关学科及平台负责人征求课程及实验室建设意见。教务处、中医基础理论学科、西医基础理论学科、生物技术专业以及学校解剖学、生理学、病理学、基础医学院科研中心及实验教学中心负责人对学院的课程设置、实验室设置、实验室改建方案、设备配置方案等问题进行了热烈讨论并提出见解。

基础医学院院长黎晖表示,作为学院过渡时期开设的两个专业的主要负责单位,基础医学院将不遗余力地为保证学院过渡时期的教学条件建设提供技术支持和人才支持,确保学院过渡时期教学、科研工作顺利开展。

上一条:筹备办参加教育厅中外合作办学机构申报工作座谈会
下一条:龙岗区重点区域署召开学院过渡校区选址内部会

关闭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深圳墨尔本生命健康工程学院筹备办公室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深圳市龙岗区龙飞大道500号广播电台制作中心西座344    电话:0755-845747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