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学院筹建动态>>正文

龙岗区重点区域署召开学院过渡校区选址内部会

发布时间:2018-01-08  点击:[]

1月5日,学院过渡校区选址内部会在龙岗区重点区域署会议室召开,区重点区域署施文丽主任主持会议,学院筹备办王洪琦主任、区教育局邱慧如科长、区重点区域署张恒科长等相关人员出席会议。

会议首先由区重点区域署说明学院过渡校区选址原则及过渡需求,提出了过渡校区选址的两个方案、推荐方案及拟向市政府请示等事项。

学院筹备办针对学院办学申请的申报材料、时间安排及办学条件三个关键问题进行了说明,希望能尽快确定有关选址方案,推进学院筹备进程。

参会各方对过渡校区选址推荐方案表示认可,并讨论了方案实施过程中可能会遇到的问题及其解决办法,明确会后将完善区政府关于提请审定学院过渡校区选址方案的请示并尽快上报市政府。

 

深圳墨尔本生命健康工程学院筹备办公室

上一条:学院过渡校区实验室平台建设工作会议在龙岗召开
下一条:深圳市中医院召开特色学院建设讨论会

关闭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深圳墨尔本生命健康工程学院筹备办公室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深圳市龙岗区龙飞大道500号广播电台制作中心西座344    电话:0755-845747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