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学院筹建动态>>正文

深圳市教育局召开中外合作办学机构过渡校区专题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8-05-23  点击:[]

5月21日下午, 深圳市教育局高教处举行了中外合作办学机构过渡校区建设专题会议。

会议就深圳市中外合作办学机构过渡校区建设和使用的现状、存在问题、规范管理等方面进行了讨论。各校汇报了本校过渡校区建设的进展和存在的问题,市教育局高教处介绍了《深圳市教育局关于高等教育合作办学机构过渡校区建设和使用规范的建议》初稿出台背景以及今后政府将加强过渡校区建设规范化管理的思路。

市教育局高教处颜辉处长主持会议,市教育局中外合作办学处、市财政委、市发改委、龙岗区教育局、南山区教育局、天津大学佐治亚理工深圳学院筹备办、中科院深圳先进技术研究院以及深圳墨尔本生命健康工程学院筹备办参加会议。

上一条:深圳墨尔本生命健康工程学院校区选址有关事宜会议在市民中心召开
下一条:筹备办参加教育厅中外合作办学机构申报工作座谈会

关闭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深圳墨尔本生命健康工程学院筹备办公室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深圳市龙岗区龙飞大道500号广播电台制作中心西座344    电话:0755-845747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