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工作简报>>正文

深圳墨尔本生命健康工程学院筹备办公室2019年4-5月份工作简报

发布时间:2019-06-18  点击:[]

一、简福爱教授任筹备办公室主任

根据筹备办公室实际工作需要,广州中医药大学于2019年4月正式任命简福爱教授担任深圳墨尔本生命健康工程学院筹备办公室主任,筹备办原主任王洪琦教授因退休不再任职。

二、学院筹备办拜访东莞理工学院法国国立工艺学院联合学院

4月30日,学院筹备办拜访东莞理工学院法国国立工艺学院联合学院(下称中法学院)。期间,中法学院执行院长、党支部书记陈毅华、副院长韩涛向筹备办介绍了他们在进行中外合作办学机构申报时的经验及注意事项,为筹备办更好地解读当前合作办学机构的政策积累了经验,接下来也将多方取经,完善学院申报材料,更好地推进学院筹建。

三、筹备办与深圳市体育运动学校、深圳北理莫斯科大学商讨过渡校区有关问题

5月中旬,筹备办分别拜访了深圳市体育运动学校及深圳北理莫斯科大学,与深圳市体育运动学校戴亿新校长以及深圳北理莫斯科大学唐水源校长、学校办公室崔健主任、条件保障部胡军主任、实验室负责人王昭就2019年过渡校区的交接问题进行了交流。

四、筹备办成立党小组并开展组织生活

5月份,筹备办成立党小组,挂靠广州中医药大学党委领导下的学校直属机关第二党支部开展组织生活。5月21日,筹备办党小组赴深圳市民中心参观“大潮起珠江,广东改革开放40周年展览”,进行首次党小组活动。

五、学院筹备办赴龙岗区坪地中学、新梓中学开展中医药文化进校园系列讲座

为积极弘扬中医药传统文化,助推地区健康文化建设,筹备办为龙岗区两所中学“送教上门”。曹喜俊副主任、林泽斯博士向龙岗坪地中学的教师开展了“中医穴位按摩及饮食养生”讲座,向新梓中学的学生开展了“如何愉快度过青春期”讲座等中医药文化进校园系列讲座,均受到师生们的欢迎及好评,为在当地普及中医药文化做出了积极贡献。

上一条:深圳墨尔本生命健康工程学院筹备办公室2019年6-7月份工作简报
下一条:深圳墨尔本生命健康工程学院筹备办公室2018年9-10月份工作简报

关闭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深圳墨尔本生命健康工程学院筹备办公室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深圳市龙岗区龙飞大道500号广播电台制作中心西座344    电话:0755-845747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