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工作简报>>正文

深圳墨尔本生命健康工程学院筹备办公室2018年9-10月份工作简报

发布时间:2018-11-05  点击:[]

一、两校领导拜访深圳市政府

9月13日下午,广州中医药大学王省良校长、皇家墨尔本理工大学(RMIT)首席副校长Andrew MacIntyre、副校长Peter Coloe一行赴深圳市人民政府进行公务拜访,王立新副市长、市政府办公厅刘佳晨秘书长、深圳市中医院、深圳市教育局等各相关部门人员参加会晤。

此次拜访目的是为更好推动学院建设,增进合作办学三方对学院筹备事项的相互理解与支持。与会三方均对学院筹建的进展表达了充分的信心及决心,深圳市政府表示将与两校一起共同解决筹建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同时仍朝既定目标开展各项工作。

二、学院联合管理委员会工作会议在深圳龙岗召开

2018年9月13-14日,学院联合管理委员会工作会议在深圳龙岗召开,广州中医药大学王省良校长、皇家墨尔本理工大学(RMIT)首席副校长Andrew MacIntyre、副校长Peter Coloe一行、深圳市中医院及两校筹备工作小组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广州中医药大学校长、学院管委会主任王省良主持。

会议通报了学院永久校区和过渡校区选址的调整情况、建设进展及近期工作计划,各管委会成员针对向教育部提交的整改材料中的主要内容进行了深入讨论,为进入答辩程序做好充分准备;会议还讨论了《过渡时期工作方案》(草案)的主要内容。

三、筹备办公室办公地点变更

因校区选址变更,为更好开展筹建工作,10月起,学院筹备办办公地点迁至深圳市龙岗区龙飞大道500号广播电台制作中心西座316-2-3,邮政编码:518172,其余办公信息不变。

四、整改材料准备进展

1.三方协议之补充协议:目前三方协议之补充协议仍处在深圳市人民政府审定并批核签署程序中,筹备办将促请市政府尽快批准三方补充协议的签署并送两校签署盖章。

2.永久校区土地文件:经深圳市教育局与深圳市规划国土委龙岗管理局的沟通协调,2018年9月深圳市规划国土委龙岗管理局出具《关于深圳墨尔本生命健康工程学院预选址范围的复函》,该文件明确了学院永久校区的选址意见,将作为整改材料的校区用地文件提交教育部,作为办学条件的重要证明。

五、曹喜俊博士任筹备办副主任一职

根据广州中医药大学有关规定及筹备办公室实际工作需要,广州中医药大学于2018年10月正式任命曹喜俊博士担任深圳墨尔本生命健康工程学院筹备办公室副主任,自2018年11月起协助王洪琦主任负责筹备办相关工作。

上一条:深圳墨尔本生命健康工程学院筹备办公室2019年4-5月份工作简报
下一条:深圳墨尔本生命健康工程学院筹备办公室2018年8月份工作简报

关闭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深圳墨尔本生命健康工程学院筹备办公室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深圳市龙岗区龙飞大道500号广播电台制作中心西座344    电话:0755-845747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