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学院筹建动态>>正文

广州中医药大学党委书记张建华拜会深圳市政府、龙岗区政府

发布时间:2019-08-22  点击:[]

2019年8月21日至22日,广州中医药大学党委书记张建华先后拜会了深圳市人民政府、龙岗区人民政府。

张建华书记分别和王立新副市长、黄惠波副区长探讨了粤港澳大湾区及先行示范区背景下设立深圳墨尔本生命健康工程学院的必要性,并在学院建设目标、特色、优势等方面取得了一致共识。

深圳市教育局、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龙岗区教育局负责人和督办专员,以及深圳墨尔本生命健康工程学院筹备办成员参加了会见。

3448C

(张建华书记与王立新副市长会谈)

(撰稿人/摄影:玄烨)

上一条:深圳墨尔本生命健康工程学院筹备办2019年10月-2020年1月份工作简报
下一条:深圳墨尔本生命健康工程学院筹备办公室招聘工作人员启事

关闭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深圳墨尔本生命健康工程学院筹备办公室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深圳市龙岗区龙飞大道500号广播电台制作中心西座344    电话:0755-845747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