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学院筹建动态>>正文

广州中医药大学及皇家墨尔本理工大学拜会深圳市政府

发布时间:2019-07-09  点击:[]

2019年7月5日上午,广州中医药大学副校长许能贵及皇家墨尔本理工大学首席副校长瑞秋·霍尔瑟斯(Rachel Holthouse)一行拜会了深圳市人民政府,深圳市副市长王立新主持了座谈会,深圳市教育局、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市政府外事办公室负责人参加会见。

会上,许能贵副校长及Rachel副校长汇报了中、外方高校及深圳墨尔本生命健康工程学院的办学特色及学科优势,就学院的申报情况和筹建进展作了介绍。王立新副市长听完报告后表示,接下来将积极推动学院的筹建。两校也表示将继续密切合作,与深圳市政府一起推进学院的建设工作。

上一条:深圳墨尔本生命健康工程学院筹备办公室招聘工作人员启事
下一条:皇家墨尔本理工大学首席副校长瑞秋·霍尔瑟斯一行来访学院筹备办并参观龙岗大学园

关闭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深圳墨尔本生命健康工程学院筹备办公室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深圳市龙岗区龙飞大道500号广播电台制作中心西座344    电话:0755-845747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