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学院筹建动态>>正文

深圳市副市长吴以环莅临特色学院筹备办调研

发布时间:2017-02-24  点击:[]

2017年2月22日上午,深圳市副市长吴以环在市发改委、市财委、市规土委地规处、市教育局等部门领导等陪同下实地考察了我校深圳特色学院过渡校区及永久校区选址,就特色学院筹备情况听取了筹备办的汇报,并就如何推进特色学院的规划建设工作做出重要部署。王省良校长、许能贵副校长、深圳市中医院党委书记黄彬、龙岗区政府各部门代表参加现场办公会议并讲话。

筹备办王洪琦主任首先在会上汇报了特色学院筹备工作进展、阶段工作任务及需解决的问题。许能贵副校长发言,感谢市委市政府、龙岗区委区政府一直以来对特色学院筹建工作辛苦付出,并希望筹备办与市、区政府做好协调工作,共同确保学院筹建工作继续有序向前推进。随后,市、区政府有关部门代表就学院有关校名、校区用地、基建及经费等筹建过程中需协调解决的问题进行了讨论并提出了意见及建议。

王省良校长表示,目前筹备进展顺利,基本完成申报材料的准备并正全力以赴进行学院的办学申报工作,作为广中医的一项重点工程,我校有信心、有能力办好学院。在新的一年里,学校将加大力度在师资储备、学科规划、校区建设等方面推动特色学院的筹备工作,以期充分利用深圳市在生命科学及健康产业的优势,在人才培养、生命科学和中医药创新研究方面做出更多贡献。

 

吴以环在会上讲话。她表示,听取筹备办的工作汇报后,看到了学校办好学院的努力和决心,从筹备工作中看到了广中医高效、严谨的工作作风。该特色学院是深圳建设现代化国际化先进城市和国家创新型城市的重要项目,已纳入深圳市 “十三五规划纲要”,学院的建成对深圳市特别是龙岗区的经济、社会、文化发展有重大意义。对于学院筹建工作所遇到的问题,做出了具体指示:一是关于过渡校区问题,由市教育局牵头,市政府、广中医、龙岗区三方抓紧共同协商,做好各方案论证工作,要有利于学院尽快办学。二是关于永久校区问题,市、区政府各部门应当以2017年底进行校区动工或具备动工的条件的目标来完成各项工作部署,龙岗区更应认识到学院建成的意义,发挥地方政府的巨大作用,尽快明确项目主导部门,加大协调各部门的工作力度做好前期工作。


     DSC00441

    DSC00402

     DSC00229

    DSC00379

 

深圳墨尔本生命健康工程学院筹备办公室

 

上一条:深圳墨尔本生命健康工程学院管委会成立仪式暨管委会第一次会议举行
下一条:特色学院申办报告审定会在大学城办公楼举行

关闭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深圳墨尔本生命健康工程学院筹备办公室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深圳市龙岗区龙飞大道500号广播电台制作中心西座344    电话:0755-845747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