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学院筹建动态>>正文

学院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评审会在深圳召开

发布时间:2017-05-17  点击:[]

5月16日下午,由深圳市政府投资项目评审中心主办的“《深圳墨尔本生命健康工程学院(暂定名)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以下简称“《可研报告》”)评审会在评审中心会议室召开。会议邀请了来自深圳大学、深圳北理莫斯科大学、清华大学深研院等高校及深圳市中医院、聚宝盆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等单位的专家共同组成专家组,对学院项目《可研报告》进行评审。全至咨询公司作为《可研报告》编制单位,深圳市教育局及学院筹备办作为项目单位参加了会议。

在听取编制单位的汇报及筹备办王洪琦主任对《可研报告》的补充说明后,与会专家对《可研报告》进行了认真的评议和讨论并形成专家意见。专家意见充分肯定了项目的必要性,并就项目选址及用地、建设内容及规模、建设方案、投资估算和项目存在问题等方面提出了较详细意见和建议。此次会议专家组分别来自高校基建管理、建筑设计和工程经济等领域,对学院项目的建设批复具有重要的推进作用。

        696477364303028471

 深圳墨尔本生命健康工程学院筹备办公室

上一条:关于外环高速深圳墨尔本生命健康工程学院段规划建设专题会议在深圳召开
下一条:皇家墨尔本理工大学德拉蒙德副校长访问我校

关闭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深圳墨尔本生命健康工程学院筹备办公室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深圳市龙岗区龙飞大道500号广播电台制作中心西座344    电话:0755-845747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