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学院筹建动态>>正文

关于外环高速深圳墨尔本生命健康工程学院段规划建设专题会议在深圳召开

发布时间:2017-05-25  点击:[]

5月25日上午,深圳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召开关于外环高速深圳墨尔本生命健康工程学院段规划建设专题会议,研究外环高速深圳墨尔本生命健康工程学院段预留通道拓宽和隔音屏设置等规划建设问题。深圳市发展改革委、市交通运输委、市建筑工务署、深高速公司、市教育局、龙岗区政府及特色学院筹备办等单位参加会议。深圳市政府办公厅刘胜副秘书长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了筹备办关于提请研究学院校区建设有关事宜的请示,各单位就学院两个入口的道路拓宽规划问题及隔音屏设置问题提出了意见及建议。与会单位对道路拓宽及隔音屏设置均表示支持并积极配合工作,刘胜副秘书长在听取各单位意见后,就隔音屏设置长度及费用问题作出指示,学院项目作为深圳市政府投资的教育项目,其特殊性决定了建设规划问题的重要性,一是道路问题,请龙岗区加快进度,将相关规划数据、费用解决办法与外环高速建设单位对接;二是认同建设隔音屏的必要性,并要求有关部门应当实事求是对隔音屏建设长度及形式进行充分的论证并由有关部门提出建设方案。


  微信图片_20170524163717


深圳墨尔本生命健康工程学院筹备办公室

上一条:广东省人民政府致函教育部报请特色学院设立审批
下一条:学院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评审会在深圳召开

关闭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深圳墨尔本生命健康工程学院筹备办公室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深圳市龙岗区龙飞大道500号广播电台制作中心西座344    电话:0755-845747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