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工作简报>>正文

深圳墨尔本生命健康工程学院筹备办公室2017年10月份工作简报

发布时间:2017-11-03  点击:[]

一、完成合作办学协议及章程修订并启动签署程序

根据深圳市教育局反馈的深圳市法制办、深圳市外事办对三方协议、学院章程的审定及中英文校对意见,筹备办已对需重新签署批准的三方协议、两校协议及章程完成相应修改并启动签署盖章程序。涉及校区用地等的各项办学条件证明文件正由深圳市和龙岗区政府有关部门按照工作计划推进中。预计11月份完成相关程序形成最终文件报送教育部。

二、筹备办广州大学城办公室正式启用

经GZUCM校长办公会批准,筹备办于广州中医药大学大学城校区设立办公室,通讯地址为:广州大学城外环东路232号广州中医药大学工科楼612、614。

三、校区建设按计划推进

目前GRI龙岗校区建设正在按计划推进。相关负责单位已申报选址意见书,所涉及的城市总体规划调整问题正由深圳市规土委研究解决方案,通过后将加快推进项目的用地工作。

上一条: 深圳墨尔本生命健康工程学院筹备办公室2017年11月份工作简报
下一条:深圳墨尔本生命健康工程学院筹备办公室2017年9月份工作简报

关闭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深圳墨尔本生命健康工程学院筹备办公室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深圳市龙岗区龙飞大道500号广播电台制作中心西座344    电话:0755-845747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