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工作简报>>正文

深圳墨尔本生命健康工程学院筹备办公室2017年8月份工作简报

发布时间:2017-09-04  点击:[]

一、   教育部反馈意见整改工作进展

1.  完成整改报告初稿及附件整理

筹备办完成《广州中医药大学皇家墨尔本理工深圳生命科学与工程学院关于教育部国际司对学院申请设立初审意见的整改报告》(简称整改报告)初稿及附件整理,并送深圳市教育局审阅。整改报告内容根据教育部专家初审意见及司局意见顺序排列,对教育部反馈意见的问题进行详细回应。

2.  完成申办报告修订

筹备办在前期作为申报材料提交给教育部的《广州中医药大学皇家墨尔本理工深圳生命科学与工程学院申办报告》(简称申办报告)基础上,根据两校补充提供的材料,对照教育部专家意见及司局意见反馈修改了《申办报告》中相关内容。

二、   整改工作进展汇报

筹备办先后前往广东省教育厅、深圳市教育局汇报整改工作进展。

广东省教育厅国际交流与合作处领导同意筹备办根据教育部反馈意见作出的整改工作计划,表明广东省教育厅大力支持学院的建设。教育部反馈意见中提到的广东省政府采取的措施等内容,筹备办可以根据广东省政府提交给教育部的文件进行回复,希望加快申报工作进度,尽快提交整改报告,接受教育部组织的答辩和现场考察。

深圳市教育局对整改报告初稿及附件进行了详细的审阅及批改,同时表示将尽全力推动办学条件证明的落实,以尽快向教育部提交完整整改材料。

上一条:深圳墨尔本生命健康工程学院筹备办公室2017年9月份工作简报
下一条:深圳墨尔本生命健康工程学院筹备办公室2017年7月份工作简报

关闭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深圳墨尔本生命健康工程学院筹备办公室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深圳市龙岗区龙飞大道500号广播电台制作中心西座344    电话:0755-845747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