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学院筹建动态>>正文

广州中医药大学召开特色学院过渡校区建设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7-11-14  点击:[]

2017年11月9日下午,学校深圳特色学院过渡校区建设工作会议在广州中医药大学大学城校区办公楼103会议室召开。会议由王省良校长主持,副校长潘华峰、林彬,后勤处、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基建处各部门负责人及特色学院筹备办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特色学院筹备办关于过渡校区改造草案的汇报,主要包括公共区域改造、学生及教职人员住房改造、办公教学环境改造、餐厅改造等几方面,充分考虑学院过渡时期的师生学习、工作及生活的需求。会上,经校领导及各部门讨论后决定:将大学城校区国际楼B区作为主要改造规划区域;成立过渡校区改造专项工作小组开展有关工作,林彬副校长担任工作小组组长,学校资产和实验设备管理处、后勤处以及特色学院筹备办作为工作小组成员;后勤处负责制定过渡校区改建工程概算方案,由特色学院筹备办报深圳市人民政府。王省良校长要求各部门要相互配合,做好特色学院过渡校区的建设工作。

 

深圳墨尔本生命健康工程学院筹备办公室

 

上一条:我校领导与深圳市政府进行特色学院建设工作会谈
下一条:特色学院工作会议在大学城召开

关闭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深圳墨尔本生命健康工程学院筹备办公室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深圳市龙岗区龙飞大道500号广播电台制作中心西座344    电话:0755-845747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