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学院筹建动态>>正文

学院教学工作会议在大学城召开

发布时间:2017-06-14  点击:[]

6月13日下午,学院教学工作会议在大学城校区办公楼102召开,讨论学院本科及研究生教育教学计划、课程安排等事项,许能贵副校长主持会议。学校教务处、研究生处有关负责人及学院筹备办参加了会议。

筹备办王洪琦主任简要介绍了特色学院本科及研究生专业、学科设置情况、目前申报材料中的教育教学计划内容以及教育部对学院申报材料的初审反馈意见,强调反馈意见中提出教育教学计划及培养计划存在不明确、可执行性不强等问题,并转达了澳方希望尽快取得我校开设课程的教学大纲及进度表等内容进行课程匹配的要求,希望学校相关部门给予支持,进一步完善本科教学计划及研究生课程设置、学位授予标准等整改内容。

会上,教务处、研究生处各相关负责人听取工作布置后表示,全力支持整改工作并将在一周内完成有关课程设置及教学计划材料的编制。研究生处邝卫红处长对研究生学位授予标准做出建议,认为研究生采取联合培养而非颁发联合学位的模式较为可行。教务处曾元儿副处长表示,目前包括申报专业在内的部分本科专业课程大纲亦未完善,教务处将借此机会对全校专业的课程大纲进行梳理编制,并在一周内完成申报专业课程大纲编写。

许能贵副校长最后总结指出,特色学院是学校“十三五”规划的重要内容,也是学校服务社会,推动学校可持续发展的重要工程,既要借鉴先进的办学理念,更要把握时间、把握办学主体意识,高校管理还是要讲政治,特色学院的培养方案要突出特色,注意与校本部的人才培养方案有所区别以避免同质化,要严格按照国家对人才培养的要求制定教育教学计划,有问题多沟通,保证人才培养符合国家和社会发展的需要,保证学院申报工作及招生准备的顺利开展。        

        

深圳墨尔本生命健康工程学院筹备办公室

上一条:深圳墨尔本生命健康工程学院筹备办召开视频工作会议
下一条:广东省人民政府致函教育部报请特色学院设立审批

关闭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深圳墨尔本生命健康工程学院筹备办公室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深圳市龙岗区龙飞大道500号广播电台制作中心西座344    电话:0755-845747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