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学院筹建动态>>正文

我校领导与深圳市政府进行特色学院建设工作会谈

发布时间:2017-12-27  点击:[]

12月26日,学校党委书记张建华、校长王省良一行在深圳市民中心会议室与深圳市副市长高自民、市政府办公厅副秘书长刘佳晨及各政府部门负责人就我校特色学院筹建工作有关问题进行了专题会谈。深圳市发展改革委、财政委、规划国土委、市教育局、龙岗区政府、深圳市中医院及广州中医药大学党办、校办、特色学院筹备办等部门负责人出席会议。会议由高自民副市长主持。

高自民副市长首先欢迎校领导一行并表达了深圳市政府对深圳墨尔本生命健康工程学院(暂名)筹建工作的全力支持,表示对筹建过程中需要政府支持的事项将不遗余力推进。

张建华书记代表学校强调了学校对特色学院筹建工作的重视和积极准备,并强调在深圳举办特色学院对于加强学校的社会服务功能、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提升学校的学术水平和影响力以及增强对深圳地区文化经济建设服务能力都具有重要意义,学校一定要与深圳市政府密切合作,推进特色学院的建设。

王省良校长表明此次拜访的目的,一是加强深圳市政府与学校对合作办学事宜的沟通,对近期所取得的筹建进展做总结,二是商讨目前整改工作中存在问题的解决方案。

会上,特色学院筹备办介绍了特色学院目前的工作进展以及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深圳市政府各相关单位就相关问题的进展情况及所涉及的待办事项逐一发言,并与校方进行了积极的讨论,提出解决问题的意见和建议。

高自民副市长指出:在特色学院建设上,必须贯彻高标准、高水平、高质量的原则。中医学及生命科学是深圳十分需要的学科,希望学校的学科特色、创新办学可以在深圳实现。他同时提出四点工作安排,以尽快解决特色学院筹建过程中遇到的问题,争取早日获批。


深圳墨尔本生命健康工程学院筹备办公室

上一条:深圳市中医院召开特色学院建设讨论会
下一条:广州中医药大学召开特色学院过渡校区建设工作会议

关闭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深圳墨尔本生命健康工程学院筹备办公室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深圳市龙岗区龙飞大道500号广播电台制作中心西座344    电话:0755-845747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