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学院筹建动态>>正文

深圳墨尔本生命健康工程学院筹备办召开视频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7-06-19  点击:[]

2017年6月16日下午,深圳墨尔本生命健康工程学院筹备办召开例行视频工作会议,筹备办公室主任王洪琦、皇家墨尔本理工大学(以下简称RMIT)副校长Peter Coloe教授, Andrew MacIntyre教授及健康生物医学学院院长薛长利教授等参加会议。

会议主要研究和讨论了中国教育部国际司对“广州中医药大学皇家墨尔本理工深圳生命科学与工程学院”(以下简称“学院”)申报材料初审的整改意见,就“引进优质资源不足”、 “办学论证不足”、《三方协议》、《两校协议》及《章程》的修改、“培养方案”的制定等方面交换了意见。

双方就整改方案的讨论后达成几项共识:一、RMIT将尽快提供有关教育资源投入、在华合作办学项目陈述、中医学教育特色等材料,以说明整改意见中涉及“教育资源引进”及“办学论证不足”等存在问题;二、双方共同制定完整的教学计划,补充本科生及研究生教育的招生标准、课程清单、学位授予所需的学时学分数、GPA(平均成绩绩点)等量化方案,完善相关“培养方案”的整改内容;三、积极进行合作办学两校及三方的沟通,认真参照中外合作办学条例尽快起草《三方协议》《两校协议》《章程》的补充条款或说明条款。

双方高度重视教育部的反馈意见,商定7月10日举行视频会议共同审议整改方案定稿事宜,并在此之前通过例行视频会议及邮件的方式保持紧密和有效的沟通。对于初审反馈意见所涉及的整改事项,双方均表示有信心做好各项整改工作。

DF1A

 

深圳墨尔本生命健康工程学院筹备办公室

上一条:特色学院开办中医教育专家论证会在深圳龙岗举行
下一条:学院教学工作会议在大学城召开

关闭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深圳墨尔本生命健康工程学院筹备办公室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深圳市龙岗区龙飞大道500号广播电台制作中心西座344    电话:0755-845747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