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新闻资讯>>正文

【深圳特区报】深云名中医交流研讨会在深举行 研讨“治未病”内涵,推动中医传承

发布时间:2017-12-04  点击:[]

深圳特区报讯 日前,由深圳市科协、云南省科协、云深科技社团创新联盟、深港科技社团联盟联合主办的“中医治未病,全民健身心”第三届深云名中医交流研讨会在深圳市福田会堂成功举办。来自深云两地的名中医、专家教授和关心中医养生健康的市民代表共200多人参与了盛会。

本次研讨会以“中医治未病,全民健身心”为主题,实践和传播中医“治未病”的理论内涵,推动中医传承,提升全民身心健康。两地名中医共同交流探讨新时代下中医养生如何为改善人们的身心健康服务。两地名中医还为与会人员提供现场义诊和“治未病”科普答疑。本次会议特别邀请了五届全国太极拳散手推手冠军高晓柏做养生太极与功夫演练。

深云名中医交流研讨会是深圳云南两地倾力打造的思想交流,资源共享健康平台,是推动两地中医药行业交流发展,施惠于民的重要活动。


来源:深圳特区报

原文链接:http://sztqb.sznews.com/PC/content/201712/04/c245095.html

撰稿人:通讯员 罗文堂

上一条:【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关于推进中医药健康服务与互联网融合发展的指导意见
下一条:【深圳特区报】世界儿科感染性疾病大会在深召开

关闭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深圳墨尔本生命健康工程学院筹备办公室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深圳市龙岗区龙飞大道500号广播电台制作中心西座344    电话:0755-845747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