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新闻资讯>>正文

【晶报】深圳墨尔本生命健康工程学院全面启动申报和筹备

发布时间:2015-12-24  点击:[]

晶报讯 在去年12月签署合作办学备忘录后,12月21日,深圳市政府与广州中医药大学、澳大利亚皇家墨尔本理工大学签署协议,三方合作举办的生命健康工程学院正式达成协议,将全面启动申报和筹备各项工作。

深圳市副市长吴以环会见了广州中医药大学校长王省良、皇家墨尔本理工大学副校长安德鲁·麦金太尔一行,并代表市政府与王省良、安德鲁·麦金太尔签署三方合作办学协议。安德鲁·麦金太尔和王省良均表示,两校将以这次签署协议为契机,加快商讨合作办学的细节,三方建立起良好的沟通机制,共同做好申报筹备等各项工作,使生命健康工程学院尽早开班办学,为提升深圳医疗卫生水平、推动深圳经济社会发展培养高素质人才,提供高水平科研成果。

据了解,深圳墨尔本生命健康工程学院将在龙岗区国际低碳城落地,占地面积约19.8万平方米。学院成立初期,为广州中医药大学的非独立设置二级学院,实施本科生和研究生学历教育,开设中医药、生命健康及相关工程、生物制药等学科专业,并计划于2020年达到1000人的办学规模。

 

 来源:晶报

原文链接:http://www.tetimes.com/2015/1224/19022.shtml

撰稿人:记者 张一鎏 实习生 郎朗

上一条:【深圳侨报】广州中医药大学领导到龙岗考察深圳墨尔本生命健康工程学院筹建情况 助推龙...
下一条:【深圳市外事办】我市与广州中医药大学墨尔本理工大学签署合作办学协议:共建深圳墨尔...

关闭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深圳墨尔本生命健康工程学院筹备办公室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深圳市龙岗区龙飞大道500号广播电台制作中心西座344    电话:0755-845747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