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新闻资讯>>正文

【广东中医药】国家中医药管理局于文明局长一行在广东开展调研

发布时间:2018-11-14  点击:[]

11月8日—11日,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局长于文明率调研组到广东,围绕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粤澳合作中医药科技产业园重要讲话精神,就深化医改,充分发挥中医药作用的政策举措和经验模式,推动中医药“一带一路”海外发展等情况开展专题调研。

调研组实地考察了粤澳合作中医药科技产业园、广州华林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广州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固生堂连锁中医管理集团等多家单位,听取广东省、深圳市等有关方面的中医药工作汇报,在广东省中医院出席第十届杏林寻宝活动。广东省卫生健康委党组书记、主任段宇飞,省中医药局党组书记、局长徐庆锋等陪同调研。

于文明强调,党中央、国务院高度重视中医药工作,新时代中医药发展迎来新机遇。希望广东省进一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发展中医药的新思想新论断新要求,抓好中医药改革再出发,勇于先行先试先突破,在新时代推出新举措,努力实现“四个提升”:一是提升中医药服务能力和水平,特别是进一步强化县区级中医院在基层中医药服务体系中的龙头地位,进一步健全基层中医药服务体系及人才队伍,优化提升中医药服务内容及服务量;二是提升中医药对经济社会发展的贡献度和显示度;三是提升中医药在深化医改中的作用;四是提升中医药“一带一路”海外发展水平,继续为中医药发展创造经验,作出更大贡献。

 

来源:广东中医药

原文链接:https://mp.weixin.qq.com/s/ZXS6EHGRllUQLalIyenGrA

上一条:【深圳特区报】我市加快推进一批高校重大项目 深圳技术大学争取明年独立招生,创意设计...
下一条:【南方日报】发挥独特优势 让中医药走向世界

关闭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深圳墨尔本生命健康工程学院筹备办公室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深圳市龙岗区龙飞大道500号广播电台制作中心西座344    电话:0755-845747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