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工作简报>>正文

深圳墨尔本生命健康工程学院筹备办公室2019年6-7月份工作简报

发布时间:2019-08-07  点击:[]

一、筹备办拜访天津大学佐治亚理工深圳学院筹备办公室

621日,筹备办赴南山区拜访天津大学佐治亚理工深圳学院筹备办公室,袁源副主任介绍了天大佐治亚深圳学院的筹建情况。会上对学院筹建过程的有关情况进行了探讨。双方共同交流、讨论了学院申报及筹备办日常工作运行中所遇到的有关问题。

二、RMIT首席副校长瑞秋·霍尔瑟斯一行来访学院筹备办并参观龙岗大学园

74日下午,皇家墨尔本理工大学首席副校长瑞秋·霍尔瑟斯(Rachel Holthouse)一行来访深圳墨尔本生命健康工程学院筹备办,并在筹备办简福爱主任的陪同下参观了香港中文大学(深圳)、深圳北理莫斯科大学永久校区及过渡校区。

三、广州中医药大学及皇家墨尔本理工大学拜会深圳市政府

75日上午,广州中医药大学副校长许能贵及皇家墨尔本理工大学首席副校长瑞秋·霍尔瑟斯(Rachel Holthouse)一行拜会了深圳市人民政府,深圳市副市长王立新主持了座谈会,深圳市教育局、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市政府外事办公室负责人参加会见。

会上,许能贵副校长及Rachel副校长汇报了中、外方高校及深圳墨尔本生命健康工程学院的办学特色及学科优势,并就学院的申报情况和筹建进展作了介绍。王立新副市长听完报告后,表示市政府将积极推动学院的筹建。两校也表示将继续密切合作,与深圳市政府一起推进学院的建设工作。



 

四、筹备办参观华润三九医药股份有限公司

为进一步了解深圳地区医药行业的人才需求,718日下午,筹备办赴华润三九医药股份有限公司参观。研发中心韩正洲教授介绍了传统药、创新药及大健康等三大板块的企业布局及人才需求,特别是对中医临床人才、制药工程(工艺研究)、药物制剂、中药炮制及大健康背景下所需要的产业人才的要求。座谈会后,韩教授带筹备办人员参观了研发中心实验室。

五、深圳市教育局中外合作办学处来访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调研

731号下午,深圳市教育局中外合作办学处杨蓓处长一行6人来访筹备办,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题调研会议。筹备办汇报了不忘初心,积极推进各项工作的情况。杨处长对筹备办的工作予以肯定,表示继续支持筹建工作,同时提出了下一步筹建及申报工作的若干建议,筹备办积极听取了这些建议,并表示希望在政府的支持下继续积极推进项目的进展。


 


 

上一条:深圳墨尔本生命健康工程学院筹备办8—10月份工作简报
下一条:深圳墨尔本生命健康工程学院筹备办公室2019年4-5月份工作简报

关闭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深圳墨尔本生命健康工程学院筹备办公室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深圳市龙岗区龙飞大道500号广播电台制作中心西座344    电话:0755-845747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