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工作简报>>正文

深圳墨尔本生命健康工程学院筹备办公室2017年11月份工作简报

发布时间:2017-12-04  点击:[]

一、学院过渡校区建设工作会议在大学城召开

2017年11月9日下午,GZUCM召开学院过渡校区建设工作会议。王省良校长主持会议。学校后勤处、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基建处等各职能部门及筹备办负责人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筹备办关于过渡校区改造草案及需求的汇报,校领导及各部门就过渡校区改造草案等工作进行了讨论,明确过渡校区的条件建设工作按照原定计划继续推进,在GRI深圳主校区建成之前,利用GZUCM大学城校区国际楼B区作为学院过渡时期的临时校区,将根据过渡时期学生和员工学习和生活需求进行修缮工程方面的规划改造。成立过渡校区修缮改造工程工作小组,由林彬副校长担任工作小组组长。同时明确由GZUCM后勤管理处于近期协助编制过渡校区改造工程概算方案。

二、广州中医药大学大学城校区筹备办办公室启用

根据工作需要,广州中医药大学批准大学城校区工科楼612和614室作为筹备办大学城校区临时办公室使用,并开通办公电话和公文邮箱。 通讯信息如下:

通讯地址:广州大学城外环东路232号广州中医药大学深圳特色学院筹备办公室;

办公地址:广州中医药大学大学城校区工科楼612房、614房;

办公电话:020-39356984;020-39357279;

邮政编码:510006;

三、提请深圳市人民政府签署三方协议修订版

深圳市教育局于11月向深圳市人民政府办公厅递交合作办学三方协议修订版送审稿,进行政府审批签署盖章程序。深圳市政府办公厅、外事办公室、法律顾问室等部门对签章版本进行审阅、提出修订意见,所作修改经三方讨论同意后已形成定稿文件。三方将于近期完成各项重要文件的签署盖章事项。

四、筹备办向深圳市教育局上报高校发展有关数据

筹备办根据市教育局11月20日印发的《深圳市教育局关于协助填报高校发展有关数据的通知》要求,结合两校已拟定的招生计划有关数据,完成学院2018-2025年在校生规模预测明细表的填报。数据以GRI申报申请表中有关年招生人数以及办学规模表述为准。

上一条:深圳墨尔本生命健康工程学院筹备办公室2017年12月份工作简报
下一条: 深圳墨尔本生命健康工程学院筹备办公室2017年10月份工作简报

关闭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深圳墨尔本生命健康工程学院筹备办公室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深圳市龙岗区龙飞大道500号广播电台制作中心西座344    电话:0755-845747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