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工作简报>>正文

深圳墨尔本生命健康工程学院筹备办公室2017年9月份工作简报

发布时间:2017-10-09  点击:[]

一、   教育部反馈意见整改工作进展

1.完成合作办学协议及章程修订并送深圳市教育局审阅

筹备办于9月初根据深圳市教育局反馈的深圳市法制办、深圳市外事办对三方协议、学院章程的审定及中英文校对意见,完成相应修改并重新提交深圳市教育局审阅。深圳市人民政府及两校已确定将重新签署及批准修订后的三方协议、两校协议、章程等重要文件。

2.GZUCM中医学入选双一流学科建设名单

近日教育部、财政部、国家发展改革委联合印发的《关于公布世界一流大学和一流学科建设高校及建设学科名单的通知》中,GZCUM中医学入选世界一流大学和一流学科(简称“双一流”)建设高校及建设学科名单,正式进入世界一流学科建设行列。中医学作为GRI合作办学的主要学科之一,此次入选将对学院的成功申报及学科发展起到重大推进作用。

二、   两校例行视频工作会议

两校筹备办人员在9月7日上午进行例行视频工作会议,RMIT副校长Peter Coloe及Andrew MacIntyre出席会议,会议内容主要如下:

1.GZUCM报告整改工作进度与整改材料说明

2.工作进度预估及答辩事项准备

三、   GZUCM举行新学期特色学院工作会议

9月20日下午,新学期特色学院工作会议在GZUCM大学城校区办公楼召开,许能贵副校长主持。黄斌书记、王省良校长等校领导出席会议,学校各职能部门的负责人参加会议。

筹备办王洪琦主任汇报了整改工作的进展以及其它工作内容。希望学校相关部门给予支持,共同推进学院的整体筹备工作。

王省良校长要求全力做好教育部答辩的准备工作。学校有关部门要对过渡校区的改建以及相关工作积极推进。有关部门要积极提供特色学院筹备办在大学城校区所需的办公室条件。筹备办提出过渡校区改建需求后再召开专题会议讨论。对需解决的问题要认真分工落实,职责部门积极商议解决,完成好我校在特色学院筹建工作中的任务,确保筹建工作有条不紊地进行。

会议由许能贵副校长主持。

    四、校区建设按计划推进

目前学院龙岗校区建设正在按计划推进。深圳市和龙岗区政府有关部门正在按照工作计划进行开工前的各项准备工作。

上一条: 深圳墨尔本生命健康工程学院筹备办公室2017年10月份工作简报
下一条:深圳墨尔本生命健康工程学院筹备办公室2017年8月份工作简报

关闭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深圳墨尔本生命健康工程学院筹备办公室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深圳市龙岗区龙飞大道500号广播电台制作中心西座344    电话:0755-845747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