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学院筹建动态>>正文

广中医与皇家墨尔本理工大学举行合作办学视频会

发布时间:2020-06-02  点击:[]

近日,广州中医药大学与皇家墨尔本理工大学召开中外合作办学视频会。广州中医药大学王省良校长,皇家墨尔本理工大学副校长彼得·科隆(Peter Coloe)、副校长亚历山大·苏比克(Aleksandar Subic)、健康及生物医学学院执行院长薛长利(Charlie Xue),广中医国际交流合作处领导以及深圳墨尔本生命健康工程学院筹备办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学院筹备办主任对学院筹建的过程和遇到的困难及问题进行了简要介绍及说明。王省良校长代表学校表达了对学院筹建的信心与决心,指出在国家、广东省和深圳市政府重视中医药发展的前提下,可助力学院的未来发展。彼得副校长和苏比克副校长均表示在此次全球新冠肺炎疫情后,健康必将成为热点行业,澳方愿极力配合、抓住时机,促成学院的建成。

之后双方对筹建学院的一些问题进行了讨论,两校均表达了强烈的合作意愿。



撰写:张奕明



下一条:深圳墨尔本生命健康工程学院筹备办2019年10月-2020年1月份工作简报

关闭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深圳墨尔本生命健康工程学院筹备办公室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深圳市龙岗区龙飞大道500号广播电台制作中心西座344    电话:0755-845747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