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学院筹建动态>>正文

特色学院工作会议在大学城召开

发布时间:2017-09-21  点击:[]

9月20日下午,新学期特色学院工作会议在大学城校区办公楼103召开,许能贵副校长主持会议。黄斌书记、王省良校长以及张建华副书记、刘小虹副校长、林彬等校领导出席会议。党办、校办、组织部、学生处、人事处、教务处、研究生院、国合处、资实处、基建处、后勤管理处、后勤集团、基础医学院等职能部门以及第四临床医学院的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筹备办王洪琦主任向校领导及各部门进行了整改工作汇报、工作进展及现阶段待解决问题汇报,详细介绍了教育部对特色学院申报材料反馈的专家初审意见、司局意见,并说明了整改工作的内容及进展情况,对整改材料提交后的工作计划、现阶段亟待解决的问题进行了梳理报告,明确将于9月底提交整改材料并积极准备现场答辩、过渡校区改建方案编制、学院招生前期筹备工作等主要工作内容。希望学校相关部门给予支持,共同推进学院的整体筹备工作

会上,校领导充分肯定了筹备办所做的大量工作,就待解决问题听取了各部门相关负责人的讨论及建议,并进行相关工作布置。王省良校长最后总结并指示,特色学院的筹建关系到学校未来发展、特别是双一流学科建设,全校必须高度重视。双一流大学人才培养、科技创新等都要在特色学院有所体现。学校也应将特色学院作为改革试验场,利用中外合作办学的机会,带动学校加快机制体制的建设和改革。对特色学院建设的重要性必须在认识上提高,要完成好我校在特色学院筹建工作中的任务。对需解决的问题要认真分工落实,职责部门积极商议解决,确保筹建工作有条不紊地进行。

 

深圳墨尔本生命健康工程学院筹备办公室

上一条:广州中医药大学召开特色学院过渡校区建设工作会议
下一条:特色学院开办中医教育专家论证会在深圳龙岗举行

关闭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深圳墨尔本生命健康工程学院筹备办公室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深圳市龙岗区龙飞大道500号广播电台制作中心西座344    电话:0755-845747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