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新闻资讯>>正文

【深圳晚报】深圳中医药诊治生殖障碍性疾病高峰论坛开讲 张玉珍全国名老中医药专家传承工作室落户鹏城

发布时间:2017-12-10  点击:[]

深圳晚报讯 12月9日,深圳医疗卫生“三名工程”中医药诊治生殖障碍性疾病高峰论坛暨广东省中医药妇科专业委员会年会在深圳市银湖会议中心举行。论坛上,张玉珍全国名老中医药专家传承工作室深圳市妇幼保健院工作站正式揭牌。今后,张玉珍教授将定期来市妇幼保健院坐诊,同时选派业务骨干进行传承学习。

此次活动由深圳市妇幼保健院联合广东省中医药学会、广东省女医师协会、广州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共同举办。

本次张玉珍全国名老中医药专家传承工作室是依托“三名工程”引进罗颂平教授团队建立“深圳市生殖障碍中医药诊治中心”后,市妇幼保健院为广大深圳女性带来的另一就医福利。

广州中医药大学妇科张玉珍教授是全国著名中医学家罗元恺教授的学术继承人,是享受政府特殊津贴的专家,是国家级重点学科广州中医药大学妇科学术带头人之一。她主持总结罗元恺经验方“滋肾育胎丸”“田七痛经胶囊”,参加不孕不育的临床研究以及教学研究,先后获得了多项省、部级科研成果和奖励。


来源:深圳晚报

原文链接:http://wb.sznews.com/PC/content/201712/10/c251281.html

撰稿人:记者 周倩 通讯员 范文婷

上一条:【央广网】2020年我国将实现人人基本享有中医药服务
下一条:【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关于推进中医药健康服务与互联网融合发展的指导意见

关闭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深圳墨尔本生命健康工程学院筹备办公室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深圳市龙岗区龙飞大道500号广播电台制作中心西座344    电话:0755-84574752